陶篁村

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。

恬静淡雅而又娇憨惹人爱,面容姣好,元气满满,总之是我最喜爱的那种女孩子。

我与她一起吃饭,她吃饭把嘴巴撑成仓鼠一样,还肆无忌惮的在餐厅哈哈大笑,毫不在意别人的眼光。点的餐我吃不下了了,她把我的那份挪过去,小心的尝了几口,还拿眼睛偷偷的瞄我。

我心里顿时融化了,瞬间爱上了她。

可是,望着他的笑颜,一丝困惑却浮上心头:我怎么会遇到这么好的女孩子?我不是在做梦吧,然后我用手使劲掐了掐自己。

是的,我就是在做梦,我看着床头的闹钟,悲哀的不想起床。

心有爱人牵牵念,唯有梦里才能见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陶篁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